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荆门市掇刀区政协考察组到我市考察营商环境

发表日期:2019-08-02 09:35:48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荆门市掇刀区政协考察组到我市考察营商环境

 

730日,荆门市掇刀区政协副主席罗伟一行,就优化营商环境等议题到我市开展考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征国,市政协副主席熊淑红参加考察和座谈。

考察一行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现场交流。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周国华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征国进一步介绍了我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融资环境民营企业用工等情况。

市政协主席曾耀华表示,汉川以强扶持、严落实,宽准入、减审批,优服务、提效率,重信用,强监管为抓手,着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和法治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增进了企业发展信心。

罗伟对我市近年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赞扬,他表示,此番考察开阔了视野,扩宽了思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

上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