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我市调研

发表日期:2019-04-30 16:14:0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我市调研

 

417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一行到我市,围绕重视发挥人民政协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特别是社会风险中的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副主席张汉乔,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张水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委员之家、湖北华野日用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合一工业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助推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市政协在防范化解社会风险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着力点;要通过主动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与社会各界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使群众的意见建议汇聚到党和政府的决策过程中来;要将社会矛盾化解在萌芽、将重大风险化解于源头,防止社会矛盾裂变为重大风险,有效维护党的领导,巩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上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武荣楚 到我市开展界别协商…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视察台侨资企业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