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视察台侨资企业

发表日期:2019-04-28 10:21:5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视察台侨资企业


41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熊淑红率市政协联谊委委员视察我市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张汉乔一行深入吉源制罐、浙南金石、博鑫科技、北河工业园等4家台侨资企业,察看企业车间生产状况。

座谈会上,在视察组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后,张汉乔充分肯定了台侨资企业发展成就和对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举措,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打造产业品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汉乔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加强与台侨人士的联谊交往,加强与党政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服务企业进一步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为改善营商环境、助推我市台侨资企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孝感市、汉川市政协联合开展“三下乡”活动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