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汉川市政协联合开展“三下乡”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16 08:51:3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孝感市、汉川市政协联合开展“三下乡”活动


411日上午,由孝感市政协、汉川市政协联合主办的科技、文化、卫生 三下乡活动在华严农场集贸市场举行。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副主席王芳、周千亮、秘书长鲁军辉、汉川市政协主席曾耀华、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水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孝感市市场监管局、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康复医院,以及汉川市人民医院的医药卫生界委员及相关专家,现场开展免费义诊、健康宣传、疾病咨询等服务,并赠送了常用药品,让当地群众就近享受市级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市科技科协、农业界委员及专家现场为群众开展农林种植、病虫害防治、养殖和法律等服务,并赠送相关资料;由文化艺术界委员等组成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器乐演奏、戏曲表演、小品、独唱等节目轮番登台,给村民们带来了视听俱佳的艺术享受,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市人社局组织相关用工企业提供就业信息服务。仇平贵带随队医生,到村组上门看望慰问3户病人,进行义诊并赠送药品。

本次三下乡活动,围绕服务三农和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孝感市市场监管局、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康复医院、汉川市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人社局、公安局、科技局、科协、气象局、新华书店、图书馆等13家单位共推出科普宣传和信息展牌230余块,发放农业科技书籍3200余册、资料36000余份,提供用工信息1600余条,为农民义诊600多人次,赠送药品价值约60000元,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上一篇:汉川市政协视察台侨资企业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赴蔡甸区学习考察 政务服务和大数…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