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02-15 16:02:1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22日,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曾耀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栋梁、党组成员张汉乔、王长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国姣、熊淑红列席会议。

会上,曾耀华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耀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思想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鲜明,剖析严肃认真,批评积极有效,整改具体实在,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在思想的交锋中查找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了团结。

曾耀华强调,市政协党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压实主体责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状态。同时要加强委员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增强机关党组活力。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以整改落实为契机,推进思想政治水平实现新提高,精神状态实现新飞跃,工作作风实现新转变,履职能力实现新进步更好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退休干部经济发展情况通报 暨促进…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