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应城市政协副主席閤金鹏一行来我市 参观考察

发表日期:2018-09-30 11:37:3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应城市政协副主席閤金鹏一行来我市

参观考察

 

928日,应城市政协副主席金鹏一行来汉川参观考察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汉川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陪同参观考察。

应城市政协副主席金鹏一行先后参观了实验小学西湖路校区、实验中学,仔细听取了我市近年来教育发展情况介绍,认为我市在民办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具有新思路、新举措,以促进教育公平为核心打基础、提质量、保稳定,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认为我市统筹实施“全面改薄”,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阶段教育特色化多样化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作法,拓展了教育改革的思路。考察团的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市政协工作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万忠鑫来汉川检查政协 民主… 下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我市开展 脱贫攻坚…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