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视察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

发表日期:2018-05-24 09:16:0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市政协视察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熊淑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到汉正壹号、新汉都·悦动城和雍豪府,现场察看售楼部公开的房屋销售和价格相关情况,向开发商负责人详细询问小区的工程建设进度、房屋销售情况、价格走势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房管局关于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者在开展讨论交流时,充分肯定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充分发挥政府作用,加大市场房源供应和土地出让,二手房入市交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汉乔在讲话中指出,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是惠及民生的重要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千家万户。下一步,要持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房管局既要当好政府参谋,提供参考信息,也要充分履职,加快市政府房地产市场管理决策落实;推动旧城改造,加快城区土地供应;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快二手房入市交易;切实维护业主利益,保障合法权益;强化对地产销售全渠道监管、对中介的监管,打击非法炒作、捂盘惜售等扰乱市场的行为;加快推进房地产市场监管、服务信息化,建设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两个信息平台,实现房产、税务、不动产等数据库匹配,减少群众办事成本。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汪尧中来汉川调研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