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汉川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表日期:2018-04-26 16:37:0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汉川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424日,汉川市政协召开届十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直机关幼儿园、仙女山少儿艺术幼儿园、城隍九色鹿幼儿园进行了现场察看,详细了解各园办学条件、师资水平、收费情况和保教保育工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对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学前教育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学前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讲话指出,学前教育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问题解决好、发展好学前教育尤为迫切。市教育局要完善规划,合理布局,着力解决幼儿入园难的问题;加大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着力解决入园贵的问题;加强对民办幼儿园的规范化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幼师人才队伍的稳定性,推动学前教育健康、规范、优质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教卫文体委员会关于开展“四下乡”活动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联谊委员会关于编印《汉川籍在外工作人员通讯录》工作方案的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政协 来汉川学习考察农产品… 下一篇: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