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 »

委员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

发表日期:2018-04-23 15:24:2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委员工作委员会

1—2月,收集整理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政协委员有关工作资料,总结2017年工作,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

3月,根据市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本专委会工作要点,召开本专委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

4月,协助政协办公室做好三进工作。

5月,协调落实部分政协常委在市政协常委会上述职的准备工作。

6月,联系走访委员,了解基层委员工作情况和委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协助解决他们工作和履职中的具体问题。

7—8月,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情况进行视察。

9月,规范推荐委员担任特邀监督员的工作流程,作好选派委员参加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评议、民主监督、咨询论证等联系服务工作。

10—11月,协助政协办公室做好2018年委员履职考核工作。配合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做好政协委员调整工作。

12月,总结专委会全年工作。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