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 »

提案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

发表日期:2018-04-23 15:15:1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提案法制委员会

1月,研究2018年提案法制委员会工作要点,制定安排全年工作。

2月,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收集的提案进行分类整理,掌握提案概况,筛选重点提案;会同市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做好提案交办工作。

3月,分别召开提案组、法制组委员会议,组织委员集中学习,协商部署各组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4月,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5月,会同市政协办公室调做好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我市打击两抢一盗工作。

6月,组织委员旁听法院庭审工作。

7—8月,开展提案督办,并与电视台推出《提案追踪》专栏。

9月,做好提案办理回复材料的收集与整理。

1011月,组织开展民主评议部分市直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协调市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就提案办理工作向政协常委会通报;征集提案案由。

12月,总结一年以来的提案工作,起草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评选优秀提案,谋划新一年提案工作。

上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汉川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