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胜利闭幕

发表日期:2017-12-29 14:28:0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于12月27日上午在市影剧院召开。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熊淑红,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李先乔、黄建军、孙松柏、方超、王志、蔡桂红、曾耀华、周孟浩、郭保东、黄汉桥,王振新、李四毛、唐四国、李四凤,李铁新、涂磊、肖艳霞、孙志刚,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学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尚方成,曾担任市政协主要领导职务的邓万斌、高本祥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田水欣主持。
大会闭幕前,进行了大会选举。在通过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陈红、钟守则、涂社平3名同志为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田水欣同志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田水欣提出四点希望:一、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必须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进一步坚持党对人民政协事业的全面领导。要引导政协各组成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旗帜鲜明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三、进一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履职尽责。要自觉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做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市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四、进一步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真正做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