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发表日期:2017-12-29 09:33:3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汉川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71227日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171224日至27日在城区举行。

中共汉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全体领导,历届市政协主要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民武装部领导出席会议中共汉川市委书记李先乔同志代表中共汉川市委致辞。会议审议批准了田水欣主席代表政协汉川市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王长华副主席代表政协汉川市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汉川市人民政府市长黄建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部分常委。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市委、政府领导参加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共商汉川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中共汉川市委书记李先乔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市政协次会议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汉川市人民政府市长黄建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回顾客观全面,提出的2018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主要工作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在中共汉川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坚持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汉川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对市政协务实创新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汉川市委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努力为促进汉川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上取得更大成效;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努力在推进重点工作上产生更大影响;紧扣团结民主,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更大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提升履职能力上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汉川市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建设富裕美丽法治幸福新汉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协委员“三进”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汉川市第六届委员会第…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