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17-11-01    来源:郑涛   被阅读[]次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六届十次主席会议,视察我市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副主席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秘书长孙祥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铁新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帝景豪庭、龙翔嘉园、世纪新城一期和万仁南区进行了现场视察。每到一处,田水欣都现场察看小区的基础设施和物业服务管理相关情况,向社区或物业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小区的入住率、容积率、公共设施的建设管理、提供的基本服务和物业从业人员待遇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房管局关于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者在开展讨论交流时,充分肯定了我市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作用、加大《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宣传力度、分门别类推进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试点示范、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考评、形成部门监管合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铁新从提高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主动性、加快改造推动老旧小区升级换档、部门联动发力、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组织开展物业管理综合治理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谈了想法和打算。

田水欣在讲话中指出,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千家万户。下一步,要持续加大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以贯彻落实《湖北省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条例》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市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学习培训,强化日常监管,规范物业管理行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水平;建立物业公司市场运行、投诉、退出机制,优胜劣汰,提升物业服务与管理质量;健全主管部门物业管理监管机构,配备专职人员,充实工作力量,力争我市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水平3至5年内有一个大提升。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特邀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列席会议并参与了讨论交流。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