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政协领导来汉川视察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发表日期:2017-08-25    来源:郑涛   被阅读[]次

8月22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武荣楚、陈实带领市政协人环资建委员会部分委员,来汉川视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铁新汇报了我市清洁乡村工程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污泥处理中心、固废处理中心、庙头镇垃圾中转站、湾潭乡德丰村,实地察看垃圾治理工作相关情况。

视察座谈会上,在听取孝感市建委、汉川市政府关于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就加强宣传教育、推进垃圾分类、完善垃圾处理产业链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武荣楚、陈实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指出,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关系到群众生活、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方面面,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他们认为,汉川的农村垃圾治理工作领导重视、体系健全、机制完善、措施得力、效果明显,汉川农村垃圾治理的“五大体系”值得全市推广、学习借鉴,并提出,要进一步搞好宣传发动,形成共识,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引导群众共同参与;要完善机制,持之以恒,实现农村垃圾治理常态化。

孝感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晚霞参加视察活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田水欣督办重点提案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