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主席田水欣督办重点提案

发表日期:2017-08-21    来源:袁璠   被阅读[]次

8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带领由提案人、部分委员组成的专班,对《关于解决城关中学西湖路出口上学放学高峰期间交通堵塞等安全隐患的提案》进行督办。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西湖路城关中学路口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建设局、城管局等主办和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提案人、委员对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水欣在座谈会上对市直相关部门在提案办理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解决好校园交通问题有利于改善教育环境,有利于市区交通畅通,有利于我市“四城同创”成效体现。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富有成效,努力创建我市良好的交通秩序。

上一篇:孝感市政协领导来汉川视察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