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07-12    来源:袁 璠   被阅读[]次

7月11日,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出席会议。秘书长孙祥炎主持会议,市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及专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孝感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2016年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聘任了新一届政协的特约信息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就如何收集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辅导,与会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就如何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陈栋梁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是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形式,是社会舆情汇集和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开展群众工作的客观需要,是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

陈栋梁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质量,树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精品”战略的思想;要立足工作,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市政协特约信息员的作用;要健全机制,提高社情民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使我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到广场路社区开展 “三进”活动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