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委员到广场路社区开展 “三进”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07    来源:郑涛   被阅读[]次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熊淑红带领经济商务组全体政协委员,到联系点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广场路社区开展“三进”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和“三进”活动室,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委员“三进”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和需求介绍,并就社区“广场路娱乐一条街消防、治安隐患”、“步行街环境综合整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办一些好事、实事,积极为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张汉乔要求,委员们要围绕“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民办事”的主题,主动走进社区开展活动。安排好全年的“三进”活动计划,每年开展活动不少于四次,明确每次活动的主题和任务;完成好“六个一”的规定动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丰富“三进”工作内容,做好活动记录和兴办实事台账;按照“十有”要求,抓好委员“三进”活动室建设;力所能及地为民办实事,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建议等形式,为广场路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政策、建言献策。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到霍城社区开展“三进”活动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