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委员到霍城社区开展“三进”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07    来源:倪全安   被阅读[]次

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率教卫文体委部分政协委员走进仙女山街道办事处霍城社区,开展委员“三进”工作。

陈栋梁一行来到霍城社区居委会,察看了社区办公条件,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管理与服务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随后,在霍城社区居委会与政协委员和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

陈栋梁指出,政协委员进社区是政协组织助推小康汉川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履职为民的重要载体,是检验委员“两学一做”成效的实际举措,要求我们的委员要重点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在社区听实话、查实情、谋实招、出实力,把群众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利益诉求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形式向党委和政府反映,采取不同的形式为社区服务,为社区建设兴办实事,确保“委员进社区”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到广场路社区开展 “三进”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到汇龙食品公司开展“三进”活动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