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委员到汇龙食品公司开展“三进”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07    来源:郑涛   被阅读[]次

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熊淑红率经科委税务金融保险组全体市政协委员赴汇龙食品公司开展“三进”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汇龙食品公司的牲猪屠宰自动化生产线,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咨询了解。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进园区(企业)、进农村活动的意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结合自己的职能和特长,就企业税收政策、投资融资、规划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汉乔要求,市政协委员们要围绕“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民办事”的主题,按照市政协提出的“六个一”任务目标,从企业的现实需要出发开展好“三进”活动。要做到心进、身进、事进,解决好“如何进”的问题;要完成每年开展活动不少于4次、全体委员积极参加活动组安排的相关活动、把开展活动记录和兴办实事台账等“软件”资料做实等工作任务,解决好“怎么进”的问题;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解决好“做什么”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十有”要求,高标准地兴建委员“三进”活动室,将汇龙食品公司“三进”活动点打造成我市政协委员“三进”工作的精品和样板。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到霍城社区开展“三进”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进山后湾社区慰问贫困户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