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陈栋梁到庙头镇主持召开片会

发表日期:2017-07-0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7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到庙头镇主持召开乡镇政协半年工作片会。马口、庙头、杨林沟、马鞍、西江、南河、湾潭等7个乡镇兼管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者到安心智能公司、同发科技公司等政协委员企业进行了参观,视察了庙头镇“政协委员活动之家”。

会上,听取了各乡镇上半年政协工作,就下阶段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栋梁充分肯定了各乡镇的上半年的政协工作。就下半年的乡镇政协工作,他要求,履职尽责,做好学习、提案、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政协经常性工作;突出重点,认真抓好政协委员“三进”工作,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并把“三进”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切实做好乡镇政协联络处的自身建设。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进山后湾社区慰问贫困户 下一篇:王长华到城隍镇主持召开片会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