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视察外来企业商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7-06-16    来源:袁 璠   被阅读[]次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熊淑红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外来企业商会发展情况。

视察组走访了壮志石化、皇马墙纸、合一工业园等外来企业,实地了解外来企业商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外来企业商会关于近年来我市外来企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对我市外来企业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汉乔对市外来企业商会和企业长期以来为汉川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视察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视察组在认真梳理后,将报送市委、市政府。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畅通信息传输渠道和平台,有效实现党委政府与商会、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把商会打造成为团结会员的催化剂、政企互动的连心桥、地方发展的助推器。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孝感市政协领导来我市调研马口窑文化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