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万忠鑫来我市调研

发表日期:2017-05-12    来源:袁 璠   被阅读[]次

5月10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万忠鑫一行,来我市调研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熊淑红,市政协经科委、联谊委,市台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河古渡、百禾生态园、天屿湖生态旅游项目实地了解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充分挖掘当地历史文化特色,将乡村休闲旅游与城市功能布局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产品体系建设,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不断扩大影响力,共同提升孝感地区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后,调研组深入武汉安又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川浙南金石建材有限公司、湖北吉源印铁制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台商意见和建议。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台资企业代表详细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对的困难,汉川市台办汇报了在促进台资企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打算。

万忠鑫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汉川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软硬投资环境,在推动台资企业发展上,有很大空间。要加大对现有台资企业服务力度,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台企信心,推动台企与本土企业融合发展;台企要进一步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拓展招商渠道,搭建各类对台交流合作平台,发挥台企以商引商作用,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来汉川投资发展,不断助推我市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视察灾后重建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田水欣检查指导脉旺片防汛备汛工作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