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川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加入到电脑桌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视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17-04-19   来源:郑涛   被阅读[]次

4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汉乔、熊淑红率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杨林沟镇辣椒专业合作社、华丰沼气专业合作社,南河乡百禾生态农业园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其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采取的管控措施和取得的具体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在听取了市农业局近几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力度、形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合力、加强农技推广和农业执法人员队伍建设、加大农业标准化生产力度、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汉乔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六个方面进一步做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盯紧关键环节,全面防范风险;完善监管体系,确保产品安全;加大执法力度,形成监管合力;拓宽宣传渠道,提高自保意识;加强协调指导,壮大名优产品。

上一篇:市政协视察校园特色文化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新闻领导讲话专委会工作咨政建言提案专栏政协委员机关建设互动社区学习资料